2014.05.29(四)

DSCN0905.JPG  

一大早我們來到位於桑斯安斯的風車村

離阿姆斯特丹不是很遠

到荷蘭就是要看風車和木屐啊!

不過我們真的很不幸運~天氣不是很好還飄小雨

DSCN0909.JPG  

很美的一個地方~

也非常好拍照呢!還好我再進去參觀前先拍照了~

要不然之後這邊拍照還要排隊

DSCN0911.JPG  

雖然下著毛毛細雨~不過依然美麗

也沒打壞我的興致!

DSCN0923.JPG  

進到屋子哩,有一小段都有像這樣子的牆面可以看看

好像也有小故事呢

DSCN0928.JPG

DSCN0939.JPG

進去後就有人會示範如何做一雙木屐給你看

其實滿酷的欸

而且當木頭是軟的時候他還己的出水來!

做一雙木屐其實還滿費工夫的呢~

DSCN0933.JPG    

旁邊還有一雙鑲鑽的木屐

閃閃發亮~~~~~

DSCN0929.JPG

當然它還有擺滿各式各樣的木屐

尺吋也很齊全喔!

小孩到大人的應有盡有~~

某人還差點失心瘋想買一雙回來穿((我就不相信真的在台灣會穿

DSCN0931.JPG DSCN0946.JPG

不過大家依然在那試穿得很開心~

我是覺得沒有很好穿啦!

不過拍照很可愛

DSCN0953.JPG  

也有賣小的木屐

像是鑰匙圈這類的小東西可以帶回來送人

不過建議小東西不要在這裡買~因為價錢比較貴((等等再說可以到哪買比較便宜

不過大雙的或是想要做裝飾的就可以在這裡買

因為這邊款式比較多!

DSCN1011.JPG  

不過我也買了一雙小朋友的當裝飾

超可愛的! ((某人:自己說不實用還不是買得很開心

DSCN0976.JPG  

這個村莊滿大的! 如果不是下雨拍起來一定更美

不過荷蘭果然是水之都

到處都是河流!

DSCN1007.JPG  

風車也是他們這最大的特色

不過遠遠照風車比近看的美喔!

DSCN0980.JPG  

乳酪工廠也是在這裡

進去裡面可以試吃到你開心為止喔!!!
DSCN0982.JPG  

當地的導遊在跟我們介紹乳酪的製作方式

還有教我們怎麼吃!!

不過我對乳酪這種東西沒有興趣

倒是某人吃得滿開心的

DSCN0983.JPG  

因為我沒有研究乳酪,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價格是便宜還是貴了!

不過我們整團的到是吃得滿開心的啦!!! 哈哈

DSCN0989.JPG

有很多種口味的乳酪

包裝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

不過我也有吃一點點

有的口味很酷~可以嘗鮮一下!

DSCN0990.JPG

這個好事多好像也有在賣欸....

價格好像也差不多

所以這邊應該沒有特別便宜~~

但是~晚上喝酒可以買來配應該不錯囉!

DSCN0996.JPG  

除了乳酪,也有賣荷蘭餅

我覺得很好吃!因為肉桂味很香

所以我就買了一包

後來也才發現.......這邊買比較貴

雖然是不同牌子啦~不過吃起來都差不多差不多的!

但是這邊有好幾入裝的好像價格會比較俗!

這個要買回來送人建議買鐵盒裝的唷!

因為沒鐵盒,行李壓一壓回來也不用送人了

DSCN1015.JPG  

之後我們到北海漁村要吃中餐

這邊是填海造陸的~

房子本身其實都比水平面低!!!

而且我們到這一邊飄雨又很冷~都快被凍僵了

DSCN1020.JPG  

午餐是吃這間

在北海漁村裡面

DSCN1023.JPG DSCN1027.JPG  

湯很好喝~是蔬菜湯

我覺得歐洲的湯都好好喝喔!

主餐是炸魚~我不喜歡肉質是軟軟的,所以我整個都沒吃

還有有附豆子跟馬鈴薯!

也因為這餐後我之後每天早餐都吃很多~因為怕沒東西吃!

DSCN1031.JPG  

北海漁村顧名思義就是漁村啦((廢話

這邊有很酷的船呢!

我剛剛說想買鑰匙圈那些的可以在這邊的店買

這邊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喔

而且品質都一樣~也不會說很差!

DSCN1037.JPG  

吃飽喝足後

下一站要去海尼根博物館喝酒囉!!!!!!

整個很興奮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潔西卡 的頭像
潔西卡

Confessions of Jessica.潔西卡

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